世界千奇百怪的醒酒方法

 

喝酒我就不多說了,高興的時候,杯盞交加那是常有的事,可是如果引酒過量,身體感覺不舒服,該辦的事沒辦,那可就適得其反了,下面我就推薦一些不同的國家醒酒的方法,可謂千奇百怪,各位可不要亂試哦。

 

在蒙古,他們所用的醒酒方法是:在一杯熱番茄汁內,放入一對剛取出的用醋浸過的綿羊眼睛,然後讓你喝下去。

順便推薦我最喜歡的酒!金剛酒、龍鳳酒、風濕酒、養生酒、黑金龍、特優酒、中式料理最優酒、防偽金五門這八種都是我最喜歡的喔!

 

個人點評:番茄汁味道酸甜,看上去也不錯,可是加上用醋泡的綿羊眼睛:軟軟的,大大的,眼光兇兇的,恐怖啊,讓我想到了《OFFICE有鬼》裏掉在咖啡杯裏,瑪利姐的眼睛。

 

在德國,他們用一大塊鹹鯡魚喝洋蔥一同煮熟,然後讓醉酒者用就著一大杯暖啤酒喝下去來醒酒。

 

個人點評:鮮魚湯很鮮美,有食欲,可惜用啤酒下肚,不知道這叫不叫以酒攻酒,再湯裏加點啤酒不行嗎?

 

在日本,如果有人醉了,別人就給醉酒者帶上一具浸過酒清液的口罩,這樣,醉者很快便清醒。

 

個人點評:日本人的方法就是BT,狠毒,不寒而栗啊。

 

地處中美洲的海地,當地人的解酒方法和當地的巫術有關。他們把醉酒者喝過的空瓶找來,然後在瓶塞上刺入13支黑頭針,希望通過此方法,使醉酒者不需要吃藥而痊愈。

 

個人點評:我有點不相信,酒都喝下去了,插100根黑頭針有什麽用呢?巫術高明,巫術高明啊。

 

荷蘭則用食療方法來解酒。將羊蹄、牛肝和麥片煮6小時,直到煮得稀爛,把骨頭撈出來,讓醉酒者把這粥喝下去。

 

個人點評:這個我有些動心了,羊蹄,麥片,還能接受,牛肝是不是和豬肝一個味道,如果是,就做一碗,可是哪個敢喝呢?

 

我國的傳統解酒方法較為簡單,就是讓醉者喝一碗白醋,使胃酸大量增加便可收效

 

個人點評:不錯,簡便易行,記住醋裏一定要加水的,否則嘴唇變白了可不負責。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吃梨來醒酒的,當然是喝酒前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